水村酒旗

我是这里的黑暗。

罗曼/神座出流/爱德蒙/拉美斯。

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鬼使黑

这大晚上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啊

百鬼阴阳录:

传记·一


哈啊……你总是这么哆嗦,听你说话我都要睡着了。


我是为了弟弟,才到这冥府这鬼地方来的。死后变成鬼还是变成别的什么,这种事情我才无所谓。


「只要能够夺回弟弟的幸福,让我做什么都行。」正当我心里面这么想的时候。


你却出现在我面前。


还对我说「你和以前不一样了,现在我无法放心地把工作交给你。」


帮助我实现愿望的冥府鬼使,居然就是你。




传记·二


真是的,这是哪门子的玩笑啊。


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老是一副认真 的样子,一点都没变。就不能偶尔也稍微放松一下嘛。


你对我说「只要实现了你的愿望,我就可以离开这里,重获自由」。


知道啊,我早就知道了。我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。你不该留在这又窄又湿的地方。




传记·三


我变成亡魂也无所谓。如果你能够回到人间、实现还没完成的遗愿的话,就算变成怪物,我也愿意。


「你是……我的……」


喂喂,你可别在意我的事情啊。


我不是说过了么,只要是为了你,我什么都可以做,变成什么都!


「哥哥」本来就应该为了弟弟,拼上一切的啊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3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