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村酒旗

我是这里的黑暗。

罗曼/神座出流/爱德蒙/拉美斯。

挺老的东西了

蛮有趣,就放出来,反正要删了。




玄色的大门在黑暗与寂静里悄然开启,没有突然亮起的光束,站在门口的伊万倒是没有先行进入黑暗的房间,只是略略侧着身,像一名诚恳的门童一样注视着紧随着他的王耀。
“请进,我的美人。”伊万施以一种软糯的、带着笑意的声音对王耀说。
“嗳。”王耀轻轻应答,同样施以最温和的笑容缓步踏了进去,向他在商场上的作派一般自在高傲。他四下望了望,才压低声音说:“小点声,弟妹都睡了。像你这头西方熊,老是爱玩这些花样,可别弄出声响。”伊万点头应答,顺手把大门小声的关紧了。
这几天王耀和伊万隶属的那件跨国企业忙着换血,王耀的携带电话像催命似的响个不停,秘书的文件送了一叠又一叠,终于算是在今天安排妥当,这才久违的回了家。
而伊万,他领着销售部接连按下许多桩生意,被同行以“惊人的食量”之名冠以北极熊的称号,越叫越响亮。或许还掺杂着对他东斯拉夫血统的嘲弄,不过他并没有在意这些,他在意的,是在温柔的月光下安静的解着领结的王耀。
“我可不是什么西方熊,耀。”月光流转在伊万那双紫色的眼瞳里,“我不是你的恋人麼。”话尾还挂着一丝委屈。
王耀暗暗叹了一口气。
虽说这两人的身份是既定事实,但碍于王耀个人的心理,以致于他们还是没有正式对外宣称恋爱。虽然两个部门是心知肚明互帮互助,但是在老总面前他们也就是点头之交罢了。
所以每次伊万一言不发的甩门回办公室之后,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死命赶进度,以便迎接接下来伊万心情不好撒手不理留下来的工作。
王耀有些生气,正打算回过头去好好说说伊万,转身便落入伊万的怀抱。伊万慢悠悠的解着王耀的领带:“嫁给我吧,耀。我想拥有你。”
“发什么疯。”王耀倒是默认了他的行为,“给上面知道了,他们怎么想?一定气得发疯。”
“为什么我要管上头那群老头怎么想呢?”反倒是伊万笑了,把王耀的外套挂到衣帽架上:“我只知道我想你简直快要发疯!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